慎独摆了摆手,没再开口,和急匆匆的小哑巴跟上了站在门口的白川,乘车去镇上的高中。
而长谷坐在原地,瞥了一眼还放在原地的瓜子和咸鱼。。。
以及,里面没拿走的一捆钞票。
“咯。。。”
看了许久后,他磕了枚坚果,咀嚼了起来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坐着警车离开医院,慎独还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看到蛇沼镇内的景色。
其实比慎独想的还要大一些。
毕竟是镇子,不是村子,只能看见稀疏几户。
古色古香的各类建筑,商店、居酒屋等配套齐全,再配以背景依稀可见的巨大湖泊与青翠高山,让慎独觉得这里或许是个不可多得的度假胜地。
如果没有怪异的话。
甚至慎独居然还看见了一幢修得非常漂亮的洋馆。
维多利亚式风格,侧面坡顶、顶端凸顶、木质阳台、红砖配浅色石材,看起来温馨又豪华。
总之,那幢洋馆在一众低矮建筑里真有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,
“嚯,真漂亮。。。”
“咿。。。”
收回目光,慎独瞥了一眼旁边紧张兮兮的小哑巴,不由得问道,
“至于吗?不就旷几节课。。。”
“咿呀。。。咿呀呀。。。”
小哑巴撅了噘嘴,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概是在表达“旷课会被老师骂”巴拉巴拉。。。
真是个乖孩子。
“喏,到了。”
白川停下车子,很快,在一处围墙前停了下来。
慎独瞟了一眼,发现这学校其实还挺大的,虽然设施看起来有点老旧。
里面有标准的400米田径场和体育馆,教学楼也挺阔气的。
“哇!!朔良!!加油!加油!加油!!”
“加油啊!!朔良!!”
“呼。。。呼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