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既然你愿意继续留下来,我向你保证,绝不会再说像之前那样。。。。。不合时宜的话。”
“至于什么主人、女仆之类的称呼,我再也不会提了。”
他耸耸肩,继续道:
“我们之间就是房东和房客,顶多再加个雇主和员工的关系,这下你应该能放心了吧?”
放心。。。什么放心?
虽然不太完全明白他话里的意思,但林见夏还是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“ok~那就这么说定了,”江渝白打了个响指,“明天见。”
噢耶,还有的吃,真好~
见见的夏还是好脾气啊。
而林见夏迷迷糊糊地站起身来,走到门口顿了顿,又转过身来,犹豫道:
“那我们。。。。。。还是和以前一样吧?”
“啊,对。”
江渝白收拾着东西,随口应道:
“一样啊。”
-----------------
直到站在走廊上,微凉的晚风拂过脸颊,林见夏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。
所以。。。。。她和江渝白。。。。。
算是和好了?
仿佛压在心头的那块石头被轻轻挪开,她不自觉地抿了抿唇,嘴角悄悄扬起一点弧度,连脚步也跟着轻快起来。
对不起呀。
她在心里轻声说着,认认真真地向江渝白道了歉。
那么,明天——
要给他做什么好吃的呢?
带着这样的念头,林见夏推开门,脚步却顿了顿,又不由自主地回头望去。
她隐隐感觉有哪儿不对,却又说不上来。
应该。。。。。
没问题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