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给猪喝的泔水吗?
她心里把炊事班又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不过,奇怪的是,这汤虽然不好喝,但喝下肚子后,胃部渐渐生出一股暖意。
寒凉的腹部顿时好受了。
脑袋也渐渐神清气爽,而且心情也变好了。
这汤。。。。。。难道是药?
她厚着脸皮又去要了一碗。
咕噜咕噜喝了下去。
感觉更舒服了。
看来炊事班还是有点水平的。
杨建英笑着对炊事班战士提要求:“小哥,能给我打点萝卜丁和红枣吗,我中午还没吃饱呢。”
“行。”炊事班战士被这声小哥喊得可高兴了。
用勺子给她从桶底下捞了不少出来。
杨建英吃得那叫。。。。。。味道很怪,但也能吃。
吃完还想吃。
只是数量有限,不是每个人想添碗都能被满足的。
新学员喝完后,原来鼻子不通气的都通气了。
脑袋发沉的也清明了许多。
个个精神大振。
都夸赞炊事班做的汤好。
“这汤非同寻常,有疗效,我的感冒好像都好了。”
炊事班不敢托大,如实说:“这是中队长拿着方子让我们配着做的,说是给你们治疗感冒用的,可不是我们想出来的食疗汤。”
“原来是这样,看来以后不用担心夜间集合受寒了。”
学员们很开心。
有药喝总比硬挺好受。
中队长看到这一幕,对姜念的医术很是钦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