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员的制服也是四个口袋的,毕竟她们毕业后也是军干部。
只是没有肩章而已。
塞下去,就有点鼓鼓的。
姜念:也不知道她在训练场上有没有机会吃。
估计一会儿都冷了,吃了还得闹肚子。
不管了,又不是她姐。
全体起立排队去洗餐具,之后在餐厅外集合,再次队列行走,这次去训练场。
二班留下来清洗菜盆子,谁也逃不掉的劳动。
学员们吃饱了饭,队形行进继续边走边唱,声音都很洪亮。
几分钟后就抵达了训练场。
各学员队集合后,几位校领导轮流在高台上发表迎新讲话。
看肩章就知道级别比较高。
个个面容威严。
学员仰望着他们,内心充满尊敬。
这是六十年代,能奋斗到穿上这身制服的人可是不多的。
他们都是有过上战场经历的高级将领。
这些新学员,也许奋斗一辈子也达不到那个高度。
校领导发表讲话后,大队长和各中队长也上台做了个人履历介绍。
新学员队自己的队长也因此有了进一步认识。
昨天只觉得他们威严。
今天,打心底崇拜。
迎新讲话结束后便是军训环节。
大队长给给中队分配军训教官。
一个班就有一个教官。
是也是同专业的师兄师姐,有利于帮带。
他们也是队列而来,个个军姿仪容都是没得挑的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