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姜念嫂子,你在家吗?”
姜念闻声快步走出去,“在,有我的信件?”
“有信,还有一个大包裹。”
邮递员从邮包里出去信递给她。
又从自行车后座卸下一个大包裹。
“多谢。”
“应该的。”
邮递员交完东西,继续骑着自行车去别家送信。
姜念看到包裹上邮寄的地址,涉县-农科所。
有点疑惑。
不会是姜家人要和她联系吧?
不过看到寄件人名字,微微一笑。
林绍光。
林家老三。
之前听便宜爹说他被逐出家门了,怎么还给自己寄信寄物资?
姜念见过林绍光一次,那时候是个想为林夏出头的愣头青。
拆开信一看,是封言辞恳切的道歉信。
林绍光在信里说他那时护着林夏出逃是念在从小一起长大的情份上,没想到林夏后来却恩将仇报,还想陷害他。。。。。。
姜念一目十行看完,心无波澜。
每个人只有切身受过伤害,才能对别人遭受的痛苦感同身受。
林绍光的忏悔不过是吃亏上当罢了。
只是拆开包裹,看到里面的东西,姜念的心情有些不能平静了。
全都是粮食,半袋粳米半袋面粉。
大概一个成年男人一个月的口粮。
涉县不是闹灾荒吗,他怎么还有余粮寄给我。
是把自己的粮食省下来寄给我?
还是黑市买的啊?
发现林家男人很会用苦肉计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