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骁有点不解:“你想要什么答案?”
姜念:真没趣。
“这答案够了。”
霍骁以为她满意了。
看一下时间,还有半个小时可以让她休息的:“你继续睡吧。”
“不睡了,我再看会书。”
姜念利用这个时间把历史书又翻看了一遍。
下去考试,再次下笔如有神。
考完出来,有人兴高采烈,有人垂头丧气。
最后一场考完,成绩尘埃落定了。
陈远特意过来问姜念:“考的怎么样?”
“我感觉还不错。”
“那我要提前祝贺你考上高中。”
“多谢,我要是考上了一定来谢师。”
陈远笑道:“那倒不必,你是我大哥的同事,互相帮助应该的。”
姜念知道礼尚往来,以后多和陈亮切磋医术,也算是回报他们了。
她还遇到了几个初三的老师,他们都认识她,也问她考的如何。
姜念都谦虚说尽力答完了。
老师们都预祝她考得理想成绩。
姜念却忽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今天这两科,她答得太顺利,没控分。
要是考满分的话,会不会太醒目了?
不管了,肯定有人比她还用功读书的,应该也有其他人也能答满分。
霍骁见她神情轻松出来,就知道她考的不错。
“现在时间还早,要不要带你去放松一下。”
姜念看了一下手表,才四点,确实挺早的。
“去哪里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