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休息,我想出去玩。
断更吧,又对不起你们。
这两个月真的是每天摁着自己在写。
不过好在,再怎么艰难,再怎么难过,都过去啦!
新仔的故事,讲完啦!
我看了下评论区,大家对这个结局还是挺满意的。
那就好,没有辜负你们的陪伴。
PS:以上纯属我的个人牢骚,不吐不快,谢谢你们看到这里。
以下是关于作品和新书的。
开这本书的时候,其实我是没有什么准备的,纯属找不到合口味的三国小说,干脆自己写一本。
一开始这本书其实只打算写个五十万字左右,写来自嗨的。
没想到居然有人看。
更没想到我原本打算写五十万字的书,最后竟然硬生生的写到了两百五十万字。
就这,我还是砍掉了一些内容的。
比如吕布,原本有个和新仔对战情节,然后被新仔抓住,从此死心塌地,不敢反叛。
比如董白,原本是打算让她搞事情的。
还有新仔,本来有个设定,原主其实也姓刘,家里排行老四嘿嘿嘿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新仔在迁都邺县之后,会有一个巡视郡国的情节,遇到原主父母,然后把一个弟弟带回朝中。
朝中的大臣就会根据这个弟弟的姓氏,以及他和新仔长得很像,来猜测他是不是汉室宗亲,给新仔代汉增加合理性。
但是想想还是算了,这个想法太烂、太多余了。
还有还有,本来我是策划了一场夺嫡大戏的,比如汉臣站张平,黄巾站张桓,其他军队站张泰,张定表面上辅佐张泰,背地里又被韩遂怂恿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这个想法最后也放弃了。
就这样顺风顺水的结局,别整烂活,挺好。
这本书有遗憾,因为有很多我想写的东西,到最后都没有写出来。
但也有很多收获。
比如写新书有了经验,可能会更轻松一点。
说起新书,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几个评论区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吧。
第一,新书是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准备了,但是一直没有敲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