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看着明希手腕上的印子,不由得有点愧疚,低声应了一声。
明希等了十分钟,觉得有点奇怪,晚上医院人也很多吗?怎么这么久没回来。
探头看的时候,看到明希拎着一个袋子回来了:“我看到住院部一楼有超市,就买了个三明治回来,你先吃着,等回家了我给你做饭吃。”
明月伸手想要接过来,明希已经打开了塑料盒子的盖子,递了过来,动作自然得好像只是顺手给她拧了个瓶盖。
“你今天转学了?”明月问明希。
“嗯。”
明月注意到了明希身上的伤,突然想到前几天她跟好朋友聊天的时候,提起过明希一家人回了这个城市,还有可能转回嘉华学校的事情。
很快学校论坛就有了帖子,对明希冷嘲热讽。
明月没敢提这件事,怕明希知道是她害的。
国际班的学生什么样明月也知道,毕竟她开学后就是高一国际班的。
明希穿着短袖上衣,手肘都是青的,后背还有一块血迹,走路也有点不利索,就这样还敢从四楼跳到她的房间去……
两个人回到家里已经晚上十点了。
明希打开冰箱门问明月:“想吃什么,我做给你吃?”
“吃了三明治已经饱了。”
“那我明天早上做给你吃。”
“不用。”明月依旧在拒绝,上楼准备回自己的房间。
明希立即跟着上了楼,跟着明月进入房间:“你先休息吧。”
说完进入洗手间,把里面可怕的血迹全部清理干净,顺便拿走了刀具。
明月看着明希离开,起身关上了门。
扶着门把手,明月半天没动地方。
印少臣坐在寝室床上,手里拿着手机玩着游戏。
寝室里还坐着韩末跟邵余,这两个人则是来他的寝室吃泡面来的,“呲溜呲溜”吃得还挺开心。
“如果……你们俩身边有一个害过你们的人出现了,你们会怎么做?”印少臣突然放下手机,盘腿坐在床上看着他们俩。
邵余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收拾他。”
“怎么收拾?”
“怎么个出现法呢?”邵余问。
“就是……同校同学?”印少臣含糊地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