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羡鱼是星芒太子爷?”
“鱼爹牛批!”
“哈哈哈哈,这个主管好有趣,一看平时就没少被鱼爹折腾。”
“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——拜托,你是星芒高层,怎么在鱼爹面前这么卑微?”
“啥高层啊,人家不是说了,董事长都客客气气的和羡鱼商量投资的事情,最后还被羡鱼追加了一个亿真的绝了。”
“你管这叫太子爷?”
“这分明是星芒的太上皇吧!”
“鱼爹在公司是团宠啊,这个主管嘴上吐槽鱼爹,那小眼神其实在意的紧呢!”
“你们以为他在吐槽羡鱼,其实都是变相的夸,语言艺术玩的六六的。”
“看郑晶和杨钟明有多宠羡鱼就可以猜到公司的态度了。”
“……”
网友在疯狂的热议。
而当洪荒主创团队看到这段采访,差点一口气没缓过来。
总投资七个亿?
一共十集,你们每集烧掉七千万?
你们这是做慈善呢!
至于吗!
这是破坏行业规则的行为!
严重带坏了市场风气!
你该不会是为了搞死我们才不惜血本吧?
多大仇多大怨!
洪荒是真快要被搞死了……
其实洪荒的投资不低,接近两个亿呢。
但洪荒拍了整整五十集!
其中肯定有灌水,电视剧灌水是行业常态,观众早习惯了。
如果没有西游,大家看洪荒也会觉得很值。
但……
同期和西游一起播出,对比就出来了。